•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天府文化少年游·先锋研学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16: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同学们“走近”天府文化
同学们“走近”天府文化

  昨(12)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档案馆协办的“天府文化少年游——先锋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省档案馆隆重举行。成都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处长赵宇、成都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编辑李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上午九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成都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处长赵宇首先发表致辞。他指出,研学活动的开展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成都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编辑李蓉女士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衷心的祝愿。 

  随后,赵处长向草堂小学的学生代表传递与发布了此次先锋研学行动的“任务包”。最后,工作人员呈上了“先锋少年研学行动”的旗帜,由李蓉女士将旗帜递交给了此次研学活动的领队导师,意味着传递与开始。 

  据悉,此次先锋研学系列活动天府文化入手,从“三治一增”开始,共有“治水系列之水主题的自然体验课”“治堵系列之绿色交通——探访成都地铁交通网络”“增绿系列之探访城市绿肺——白鹭湾湿地公园”“历史人文系列之成都红色档案”“创业系列之创业计划书”五条线路,针对成都市内15岁以下少年儿童,旨在引导学生主动适应社会,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同时提升学生的自理、创新、实践能力,激发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培养文明旅游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