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11 10: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10月10日,市政协十五届第三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讨论,围绕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并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李仲彬就市政协如何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出,要在提高认识上多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对我省我市“三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要在履职尽责上多用力,围绕我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痛点和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难点,做深调查研究;紧扣实施全域乡村规划提升工程等“十大重点工程”和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五项重点改革”做准建言献策;全面落实执行“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工作机制,广泛深入宣讲解读中央乡村振兴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赢得社会各界认同、支持和广泛参与,做细凝心聚力。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引导带动社会力量参与乡村建设发展,做实扶贫帮困。

  李仲彬指出,要在固本强基上多用力,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着力提高工作质量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助推我市乡村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为我市持续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罗霞、杨林兴、杨建德、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