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暨复查迎检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07-31 16: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成都市文明城市建设暨复查迎检动员会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7月31日下午,成都市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暨复查迎检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主要任务。成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成都市文明办主任张映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守成安排部署了城市管理相关工作。市级有关部门、区(市)县以及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有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田蓉指出,文明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整体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坚决履行服务中心大局的根本职责。要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全面升级文明城市创建的谋划与实施,把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谋划、重要部署、计划安排,转化为文明城市创建实践,努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文明城市。

  田蓉要求,要以战略高度和全局思维准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以全球视野和国际标准审视谋划文明城市创建,以科学方法和专业精神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着力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铸造城市之魂,提高城市凝聚力。要加快建设和谐宜居城市,提升城市功能,增强城市竞争力。要推进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打造优美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大力传承发展天府文化,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人文魅力。 

  田蓉强调,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之年,这次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验收的“大考”关系到成都能否继续以优异的成绩保持全国文明城市这一荣誉。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复查迎检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同时要以这次复查迎检为契机,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以创建工作的成效助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记者 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