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信蜂织物免费发 校园爱心人人献

发表时间:2015-12-17 09: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成都师范学院信蜂行动的“织爱行动”开始

  12月16日当天,寒风与霜冻之后的阳光格外明媚,成都师范学院信蜂行动的“织爱行动”也正式开始。 “织爱行动”是即信蜂第二期“暖冬行动”之后的又一次募捐行动。同学们通过个人信息领取免费织物,织出自己的爱心,温暖留守儿童们的寒冬。

   

同学们积极参加“织爱行动”

   

同学们前来咨询这个活动

  来领织物的同学中有不少从来没有织过毛线的,他们围在一起,一遍遍的学习与纠正,手中的围巾也渐渐成形。一名男生从最开始小心翼翼的一针一线,到后来一条完整的围巾出现在他手中,他激动地向志愿者说:“一定要让这条围巾发挥它最大的作用,让留守儿童们的冬天不再寒冷。希望每个人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留守儿童们送去最温暖的祝福。”

  同学们不单单是织一条简单的围巾,“信蜂”志愿者表示同学们还可以在织物里面附上自己的心里话或照片,为留守儿童们带去身体上的温暖和心灵上的慰藉。织物顺利发放后,信蜂志愿们会组织留守儿童拍摄他们的心声反馈给同学们,让同学们感受到公益活动的温情与意义。(记者 陈冰倩 摄影 朱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