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全民参与“礼赞榜样 传颂道德”原创文艺作品征集大赛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15-12-08 08: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为全面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信守业、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社会正能量,在成都市文明办指导下,成都文明网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共同开展“礼赞榜样 喜迎国庆”原创文艺作品征集大赛。

部分作品截图

  大赛作品形式不限,图片、视频、诗歌等均可,但需巧妙嵌入“成都榜样”形象元素以及表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的内容素材,以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的基本要求,充分表达“成都榜样”无私的大爱、崇高的精神和鲜明的时代特色。自9月23日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截至目前,活动共收到参赛图片作品100余幅,视频作品近20部,文字作品近20篇,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达17余万,2000余名网友参与话题互动,在互联网上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舆论氛围。

微话题截图

  综合评委意见和作品网络投票,大赛最终评出《我为什么讴歌》、《暖男颂 ——记刘源》等优秀作品。网友“梧桐Y细雨”表示:“受益匪浅,道德故事里面的一个个人物,虽然很平凡但是却有着不平凡的经历,我要多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坚韧的品质和不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