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武侯一小学为感动人物颁奖 毕业生回母校表感激

发表时间:2015-12-10 12: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满江红》登场

  “春夏秋冬,足球场上总看见他活跃的身影。他用执着坚守、爱与责任带出了一群能拼善战的足球小兵!” “每一个清晨,她用拥抱为残疾孩子温暖了黎明。她用智慧和爱心诠释了教育的真谛!”12月9日,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举行2015年“感动实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词这样描述获奖老师。

 武侯实小2015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学生现场感谢万丽老师

  敬业奉献奖获得者谢琳、执着坚守奖获得者陈城、无私关爱奖获得者陈英中、勇挑重担奖获得者刘庆、教育有方奖获得者万丽陆续走上舞台,由领导嘉宾为他们颁发了画册。

  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了以学校身残志坚的贺铄雅为原型创作的诗歌《静静绽放的美丽》。其实,患有重度听力障碍的小贺原本很自卑,是班主任万丽老师六年如一日的呵护,让她变得开朗、自信、阳光。

  让人惊喜的是,已经成为盐道街中学初一学生的贺铄雅也来到了现场,“万老师,我好想好想您!想您给我上课,想您给我的鼓励的拥抱……我做梦都梦到您……”拥抱着小贺,听着小贺的心声,万老师热泪盈眶。

(人民网四川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