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蒲江举行全民健身运动会 500社区居民齐练太极拳

发表时间:2015-12-10 12: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童趣十足的滚铁环,韵律别致的太极拳,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12月9日,2015年蒲江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蒲江县各个中小学及社区乡镇居民汇聚在此,为本次活动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幕式表演,对2015年全民健身活动进行集中展示,并拉开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的大幕。

  据悉,2015年蒲江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全年共开设有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门球、柔力球、游泳、体质达人赛、太极拳、棋类、自行车等项目的比赛。在今日的开幕式上,不仅有中小学生书画艺术展览,更有太极拳、三大球、校园啦啦操、健身球操、空竹、跳绳等特色运动项目表演,其中,500名社区居民和60名中学生气势恢宏的太极拳及舞剑表演场面震撼十足。

  记者了解到,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的各个项目将活力开赛,拔河比赛小组赛、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篮球赛、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318自行车挑战赛等项目也将陆续进行。“我们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大事来抓,一直在完善体育场馆设施,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现场一名负责人表示,蒲江今后还将通过丰富学校体育开展形式,引进有影响力的高水平赛事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倡导“全民健身”。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