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发起“圆梦之都·带福回家”活动 晒机票赢大奖

发表时间:2016-01-29 06: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春节将至!成都发布、成都服务、微成都组成“微发福”组合来给大家发“福”了!今日起,只要你参加“微发福”联合开展的“圆梦之都·带福回家”活动,晒出过年回家的机票、火车票,就有机会获得机票和车票补贴,最高1000元。

  据了解,即日起到2月6日,成都发布、微成都、成都服务微博微信将每日发布一条信息,并在参与的粉丝中进行抽奖,共计9个机票补贴名额,最高补贴1000元;153个火车票补贴名额,最高补贴300元。在操作时,您只需要关注成都发布、微成都、成都服务微博微信,按照相关提示参与抽奖活动,加入#你回家 我买单#话题,就有机会获得春运红包。另外,还将及时向网友提供航空、铁路、公路等及时春运信息。

  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此次送新春大礼包活动,由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微博“成都发布”、城市微博“微成都”、成都市委市政府政务官方服务账号“成都服务”共同发起,活动总投入超过6万元,旨在通过机票、车票补贴以及在线咨询等方式,感谢在蓉创业、圆梦和生活同时建设成都的市民,希望这份来自“创业之城、圆梦之都”——成都的祝福能为在蓉市民及其家人增添喜气。

  兑奖时间为2月1日-2月6日,2月15日-2月22日,届时请中奖网友携带所晒票据、行程单及与之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各指定地点兑奖。注意,逾期无效哦。据成都发布、成都服务小编介绍,去年新春,成都服务、成都发布、微成都联合市交委发起了“成都爱·伴你回家路”活动,累计送出60张100元话费充值卡、6个机票定额代付名额、100个火车票定额代付名额。去年活动让多位粉丝收到回家福利,受到网友广泛好评,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500万。今年推出的“圆梦之都·带福回家”活动,就是对去年新春活动的延续和提升。

  平台简介

  @成都发布

  成都发布,是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博,于2010年6月23日在新浪实名认证并启动,目前已有620万粉丝,是新浪微博平台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官方微博之一。目前拥有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名列全国十大政务机构微博之一。

  @成都服务

  成都服务是成都市委、市政府官方服务账号,现已在微博、微信、支付宝服务窗、腾讯微博等平台开通服务账号,为市民提供办事咨询、本地生活问题解答、问题投诉等服务,目前在全国未来都市建设中综合排名第九。

  @微成都

  微成都从2010年10月开通微博至今,定位城市微博—“在成都、爱成都”,坚持“无距离、有力量”的理念,已形成一个核心品牌。截至目前,微成都在腾讯微博的核心平台已有564万听众,在新浪微博平台已有90万听众,在微信公众平台已超20万订阅用户。

  成都晚报记者 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