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文明网发起“我爱社区”随手拍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06 06: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近期,中国文明网推出“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巡礼”。成都市金堂县朝阳社区,以弘扬孝善文化为载体,通过孝善根植、孝善融入、孝善弘扬,创新推进核心价值观乡土化,促使文明友善新风蔚然。现成都文明网发起“我爱社区”为主题的随手拍活动。旨在通过广大网民的广泛参与,将金堂县朝阳社区的孝善文化发扬光大。每个参与者可以通过随手拍,展现朝阳社区的孝善文化。

  活动主题:我爱社区!图片可展现朝阳社区美景、社区好人、志愿服务、文化活动、未成年人成长、邻里和睦、家庭和谐等主题。

  征集时间:2016年5月9日-2016年5月29日

  参与方法:本次活动参与者可以关注“文明成都”微信,将图片发送至微信;还可以将图片发送至成都文明网邮箱:cd_wmw@163.com.

  作品要求:

  1、个人原创,内容紧扣活动主题,风格、题材。

  2、分为单幅、组照两类,组照原则上不超过6张;

  3、文件为JPEG格式,作品长边不小于1200像素;

  4、作品须标注标题,附加文字说明,阐述作品的主题;

  5、参赛作品为彩色照片,可以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不得加水纹、签名等修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