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讲故事、送漫画书 武侯区让“两学一做”生动起来

发表时间:2016-06-28 07: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7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纪党规意识,武侯区“讲武侯榜样故事、树身边典型”故事王大赛启动。此外,该区为了让各机关党员更生动地学习、理解中央“两学一做”教育方案,将一幅幅萌态可爱、寓意明确的“重点工作清单图文读本”制作成漫画。凭借欢快、生动、直观的宣传形式走俏各基层,吸引了不少基层党员干部观看,潜移默化中加强了“两学一做”教育效果。

   “听了这么多感人事迹,我深刻体会到应该担当起党员先锋楷模的责任,为身边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取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机投桥街道某企业的党员王静说。当看到屏幕上警察与犯罪分子搏斗的画面时,王静鼻子酸了。“走出礼堂后,我给刚放假的儿子打电话,说好也要带他来学习这些好人好事。”据了解,昨日参赛的6位选手,都是来自武侯区各单位的普通职工。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岗位特点和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抒发了作为一名普通基层工作者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和人生追求。

   武侯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首场故事王海选大赛,通过对基层先进典型深入发掘,围绕“坚持以先进典型为镜,充分发挥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的引领示范作用”的要求,让每个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要学而信、学而用。(成都商报 记者 董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