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锦江区举行文艺汇演 纪念建党95周年

发表时间:2016-06-29 07: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成都锦江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通过沙画的形式,给观众生动清晰的展现出了红军长征路线图。(朱虹 摄)

创意联唱《妈妈教我一支歌》(朱虹 摄)

创意魔术《中国梦》。(朱虹 摄)

第一篇章《红船 起航》。(朱虹 摄)

锦江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出现场。(朱虹 摄)

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出,原创舞蹈《红船》。(朱虹 摄)

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出现场。(朱虹 摄)

杂技表演《中国力量》。(朱虹 摄)

  28日下午,成都锦城艺术宫内举行了“锦江区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倍受鼓舞。

  整场演出共分四个篇章,通过诗朗诵、舞蹈、杂技、魔术、沙画等多种形式的艺术表演,倾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开辟革命伟大事业的艰辛与荣誉。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原创沙画表演《地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征过程中的艰难和胜利,给观众生动清晰的展现出了红军长征路线图。(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