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春运大幕开启 成都机场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2 08: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机场举办系列活动拉开2019年春运大幕

成都机场举办系列活动拉开2019年春运大幕  

  1月21日上午10时,“喜迎新年 情满旅途”春运特别活动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热闹上演。舞狮、合唱、乐器、舞蹈等精彩节目,配上画年、剪纸、书法、糖画等民间传统技艺,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和参与,为2019年春运首日的成都机场营造出了热烈、喜庆、和谐的出行氛围。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成都机场安检站、机场团委联合西南空管局、国航、川航、成都航空、东方航空、西藏航空、祥鹏航空、机场公安等单位共同举办。90余位青年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自编、自导、自演了整台节目,希望通过这种欢乐又温暖的形式,为旅客缓解旅途中的焦急和疲惫,让旅客带着祝福,快乐回家。

  演出进行的同时,成都机场的团员青年围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品牌,在T2航站楼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旅客发放志愿服务手册,提供乘机引导服务,并通过独具特色的“民航知识大讲堂”,宣传乘机流程、安检知识和急救知识,倡导文明出行理念。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成都机场还会举办多种主题活动,同时持续加强现场服务保障和秩序管控,切实为广大出行旅客送上惊喜、送去便利。(四川新闻网)

成都机场举办系列活动拉开2019年春运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