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出色 成都为其他城市打开一扇窗

发表时间:2019-08-19 11: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成都世警会给来宾留下美好记忆

  为期10天的成都世警会落下帷幕,昨日下午两点,世警联合会主席拉瑞·柯林斯以及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代表接受了媒体专访。各方都对成都世警会给予高度评价,赛事虽然结束了,但美好的回忆永存,通过比赛建立的友谊将长久维系。

  世警联合会主席:

  期待成都办更大型的国际赛事

  拉瑞·柯林斯首先用中文向大家问好,在这段时间里,他已经学会了“你好”和“谢谢”。他表示,成都世警会办得非常出色,组委会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竭尽全力在做这件事情,成都所做的工作对于其他城市来说更是打开了一扇窗,让其他的城市或者国家知道了如何在以后的世警会里进行更好的工作。

  “这个城市带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里的人,因为你们所有的付出让我觉得整个经历非常地愉快,也非常地难忘。”拉瑞·柯林斯表示,其实这次他身体有些抱恙,刚来成都的第一天就生病了,但他在这里受到了非常好的照顾。

  “全世界都在看成都,看你们办得有多好。我相信成都已经建立了非常坚固的基石,将为以后举办更大的赛事做好铺垫。我很期待也相信你们能够举办出其他更大型更成功的国际赛事。”拉瑞·柯林斯表示,“我必须要说的是你们的付出非常多,包括我一直在强调的是这一次的开幕式,是我看过所有开幕式以来最精彩的一届,之前我还听到其他的执委向我讲关于高尔夫颁奖典礼,整个颁奖典礼的仪式非常棒,可以说媲美我们的开幕式。其他的城市看到这些成功的展示之后,他们会更有信心,在以后申办或者承办世警会的过程中,觉得成都能够做得这么好,他们也找到一个很好的目标,对于整个世警会在全球或者是其他城市的推广也起到一个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很喜欢成都,也很喜欢熊猫,这里非常美丽。我想说,成都值得所有的荣誉。”拉瑞·柯林斯再次表示感谢。

  “退休之后,我一定会回到成都。” ——德国运动员Meike Frie 

  运动员代表:

  爱上这座城市 退休后还要来成都

  56岁的德国运动员Meike Frie昨日代表所有的参赛运动员发言。她本次参加了6个项目,回想起整个过程,她感到跌宕起伏,精彩又愉快。Meike第一项比赛是沙滩排球,从上午9点比到下午4点,天气非常炎热,她拼尽全力只拿到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第二天,Meike又参加了沙滩排球的混双比赛,她的搭档是一名年轻警察,“他的妈妈和我同龄。”Meike非常风趣地说,这次跨年龄组合又是第四名,没有拿到奖牌,但组委会非常贴心,给他们颁发了纪念品,没有让他们空手而归。随后,Meike又参加了楼梯竞速,这个项目对她来说轻车熟路,她并不觉得53层楼很困难,轻松获得了金牌。随后的室内排球项目,她又得到了铜牌。“比赛经历很丰富,我跨越了很多个赛区,去了很多地方,非常高兴。”

  比赛之外,Meike也有很多其他收获,她在成都学会了使用微信,交到了很多成都的朋友。“昨天,我住的那个地方有人请我去吃火锅,他担心我吃不了太辣,所以点了微辣。我觉得我完全没有问题,非常美味,很好吃。明天,我和一位德语很好的中国女警约好了,她要开车带我去景区逛逛,我很期待。”

  Meike说,这次行程太匆忙,10天实在是太短了,但是这没有关系,因为她还有4年就要退休了,“退休之后,我一定会回到成都,再见见这些亲切的朋友,四处游玩欣赏美景,还要再吃美味的火锅。”(图文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