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即日起至10月底 成都启动文化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助力文明旅游

发表时间:2019-09-09 10: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文化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大会”现场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成都将开展成都市文化旅游市场整治行动。

  本次文化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将瞄准各类文化旅游市场出现的乱象,对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通过明查暗访、交叉检查、专项检查、日常执法、市场投诉和网络舆情等途径发现问题,全面整治存在的各类问题。

  据成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巡视员段海明介绍——

  此次文化旅游市场整治行动主要围绕九个方面开展,分别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专项整治、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游艺娱乐场所专项整治、演出活动专项整治、旅行社专项整治、非法经营旅游业务专项整治、旅游景区专项整治、导游从业人员专项整治、安全和服务环境专项整治。

  整个整治过程将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明查暗访、总结提升、通报发布等5个步骤扎实、有序推进。

  值得注意的是,在整治行动的明查暗访阶段,成都各区(市)县将会同本级的市场监管、公安、交通、应急、人社、商务、税务、城管和网信等部门和单位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动态监管整改情况,对重大隐患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到位,特别是武侯区将严格按照省文旅厅“打绝”的要求,切实整治武侯祠、锦里周边非法小广告问题。(红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