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街头的奇妙之旅

发表时间:2019-12-27 09: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滨河路的树干上出现了手绘的动物形象

滨河路的树干上出现了手绘的动物形象

  萌物“上”树

  近日,位于成都市望平街区滨河路的树干上出现了手绘的动物形象3D创意绘画,创意卡通形象萌翻了整个街道。不时引来过往市民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据了解,来自国内的10位创意绘画家利用树干上的节疤等形状,用环保颜料在沿河的树干上进行3D卡通创意绘画。绘画内容包括有萌萌哒的熊猫、有鲜红的小蘑菇、有正在爬树的猴子,还有栩栩如生的金鱼等,造型漂亮且很有创意。

  路过此地的杨同学对树干上的卡通创意绘画赞不绝口,“此举不但美化了街道,也给市民带来了游览的乐趣。”

街头艺人将行为艺术与天府文化相融合

街头艺人将行为艺术与天府文化相融合

  熊猫“高”歌

  22日中午,在高新区都会路与泰和一街交界的路口,来成都打拼的小谈和朋友小蓝等3人在路边绿化带前布置着他们新准备的道具。“这是我们将行为艺术和歌唱表演做的一次结合尝试,以前你可能见过悬空表演,也见过街头演唱,但我们把这些表演形式结合起来了,还加入了成都独有的熊猫元素。”小蓝一边说着,一边指着小谈正在安装的支架上的塑料竹节和竹叶。

  音乐响起,小谈开始了他的演唱,刚才还腼腆的小谈唱起歌儿非常地动听。冬至的成都很冷,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旷的街头,小谈还要在支架上悬空唱很久,或许在熊猫头套的掩护下腼腆的他更能专注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曲,歌声里还有他和伙伴们的梦想。(图/文 成都文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