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一瞬即永恒,成都文明网征集你的战疫瞬间

发表时间:2020-02-01 11: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成都在行动!

  他们告别亲人,奔赴武汉抗疫最前线驰援;

  他一天走了2万多步巡防,敲390扇门,手都磨破了皮;

  他平时打零工、捐出自己5年的积蓄,“请帮我带到武汉去”;

  他(她)宅在家,为防控疫情作出自身贡献……

  党委政府、各单位各部门、党员群众正在积极行动,一个个战疫瞬间,从四面八方涌来……

  一瞬即是永恒。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文明网、成都手机报、成都志愿者网,在四个平台推出《成都战疫的999个瞬间!》征集活动,用电子海报、H5等新媒体手法,去定格平凡,去彰显伟大。

  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征集方式: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文明网、成都手机报、成都志愿者网微信微博平台(可通过后台私信小编)

  征集内容:图片表达,让你感动的人或事。

  图片要求:清晰,尺寸边长不低于1000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3M,并附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特别提醒:所拍图片应确保真实,文图一致。如果是原创请注明作者,如果是转发请注明出处。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择优选登,在四平台上一起发布。

  查看活动详情,见证感人瞬间。

  PC端链接:#

  手机端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