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每周一小时最暖是成都 市七医院医疗志愿者为居民送健康

发表时间:2020-06-09 08: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6月7日,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影像科、眼科、中医科、心内科及甲状腺乳腺外科十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志愿者专家团队,响应“友善成都 美在志愿——每周一小时 最暖是成都”大型系列志愿服务行动,来到双流区三江社区进行健康宣讲及义诊,从专业医务志愿者角度,向居民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减少疾病发生。

  眼科张娇主任、中医科韩林主任、心内科林琦主任、甲乳外科雍伟主任分别为社区居民作了关于白内障、肿瘤中医治疗、房颤、甲状腺及乳腺等方面的健康宣讲,到会听讲人数达200多人。义诊活动开始后,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把专家们团团围住,专家志愿者团队为社区居民认真地进行问诊、检查、诊断、量血压、测视力、查眼底、开处方等,耐心解答社区居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疑问,并发放有关医院及科室、健康方面的宣传资料。

  本次义诊活动免费诊断居民10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00多份,很多居民还加了专家的微信,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生们带来很多健康知识指导,服务太贴心了。(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