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在社区·爱成都·迎大运”2020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周启动

发表时间:2020-12-22 11: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记者21日从市委社治委了解到,自2018年起,成都每年在12月22日(社区志愿服务日)这天号召全市社区志愿者积极行动,号召全体市民以邻为伴、与邻为善,从身边做起、从社区做起,共创美好家园,携手迎接大运会。记者了解到,22日起未来一周,全市3000多个城乡社区将通过线上方式集中开展一批形式多样、符合邻里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颁发了“社区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他们是前期面向全市22个区(市)县,经过深入动员、重点推荐、全面参与、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

  打造社区志愿服务品牌,是“在社区·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志愿服务行动的重要内容。今年,经过重重选拔,评选出了“一个观众的剧场”“玉东少年派”“小橘子旅游志愿服务”、红海棠进百家社区“暖到家”党员志愿服务、“应急医疗进公交”等5个社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来源 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