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吃汤圆、送年货……致敬成都大运建设者活动走进省体育馆

发表时间:2021-02-08 09: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春节临近,在市民们都热热闹闹准备迎接节日到来的时候,却有不少城市建设者选择坚守岗位。尤其是目前大运会场馆设施建设改造项目中,为了确保各场馆如期高质量交付,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联合数千名大运场馆建设者在春节期间也将继续战斗在一线工地上,夜以继日推进大运场馆建设。

活动现场

  为了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2月5日中午,四川省农民工服务中心、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及部分爱心企业在四川省体育馆底施工改造现场,共同开展了“工行大运年·致敬建设者”系列慰问活动,现场为工人们送上了热乎乎的团圆汤圆和和暖心大运年货,为奋战在大运场馆一线工地的建设者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暖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建设者们现场煮上了一碗热呼呼的暖心汤圆,并赠送了自热火锅和米饭,提前营造春节团圆温暖的气氛,感谢大运建设者们为成都大运会如期推进所作出的贡献,并欢迎他们留蓉过年。场馆项目部分建设工人代表现场接受了慰问,衷心感谢大家对大运会建设者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抢工期、战大运,确保场馆项目在2月底前顺利完工。

  据介绍,四川省体育馆将作为大运会期间的篮球比赛场馆,于国庆期间开工建设,目前场馆改造已完成了90%,预计今年2月28日完成改造。改造后的将增加功能性用房、运动员浴室等设施。“目前我们的建设已经进入了抢工阶段,春节期间不回家的工人大概有50人,我们会为他们送上春节的补贴福利,让他们感觉在成都过年也很温暖。”成都建工装饰公司省体育馆改造项目经理刘俊呈表示,将全力做好建设者们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建设者们在成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我们基于对建设者的尊敬,感谢他们为大运会做出的贡献,所以找到了爱心企业来为他们送上团圆饭、祝福和慰问。”工行大运中心负责人、本次活动策划人马艳岚表示,后续还将联合爱心企业到东安湖等地持续开展开展“工迎大运年·致敬建设者”活动,为大运建设者们送上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图/文 红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