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人:您身边的环境我们一起守护

发表时间:2021-12-03 13: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在2021年7月23日的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上,成都新的城市品牌正式确立。远处的雪山、近处的公园,已荣获13次“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成都,紧紧的和“幸福”两个字连接在了一起。

  这座公园城市的美好,不仅体现在她的包容、她的温暖,更加体现在她宜居的环境。青山为底、绿道为轴、江河为脉,这些独一无二的元素构建了成都“青山绿水生态圈”。

  为了更好地延续成都特有的生态圈,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绿水青山·生态成都”微信H5环保小游戏即日推出,通过创意画面形式,在成成君和都都妹的引导下从每一处生活场景出发,在倒计时中找出每一幅场景的污染源。倡导公众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绿水青山·生态成都”微信H5分别展示出成都境内城市、乡村、河流、天空等4处场景画面,清除相应位置的污染源即可获得一副蓝天碧水的画面和近年来成都蓝天碧水净土的变化过程的小知识。

  游戏的最后,成成君和都都妹将为通关的玩家颁发环保达人称号。

  快拉上你的小伙伴,扫描上方二维码参加环保H5小游戏,一起来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吧。(成都文明网 付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