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首发!成都发布大运会城市志愿服务“V”笑行动

发表时间:2021-12-05 20: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成都又有了新动作。12月5日,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16个部门聚焦成都大运会城市志愿服务,联合发布了成都大运会城市志愿服务“V”笑行动。

成都大运会城市志愿服务“V”笑行动发布现场图

  微笑是志愿者最闪亮的名片。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来临之际,大运会城市志愿服务“V”笑行动以“Volunteer”(志愿者)“Virtue”(美德和善)“Value”(赋有价值)“Variety”(多种可能)“Vigor”(活力元气)5“V”的美好寓意和积极号召力,向广大青年发出倡议,共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大运会城市志愿服务,传递友善公益城市文化,共建文明典范城市。

  在发布活动中,来自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社治委等16个部门的“发布官”,共同发布了10个大运会城市志愿服务“V”笑行动品牌项目,涵盖了文明倡导、生态环境保护、公共服务优化等多个方面,为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菜单。

  记者了解到,“V”笑行动品牌项目10大项目分别是:

  发布现场,共青团成都市委 “青聚锦官城·城市志愿服务”平台同步上线了首批大运会城市志愿服务“V”笑行动品牌项目,前60个报名的青年志愿者在完成上岗服务后,还将获得由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联合送出的“大运会志愿者专属服装”。

  青年志愿者们,快加入到成都大运会城市志愿服务“V”笑行动中来吧!为大运会举办和文明典范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参与方式:搜索“青聚锦官城”微信公众号,点击“青年志愿者”——“城市志愿服务”,即可查找和报名参与你喜欢的志愿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