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畅想美好生活 “理响成都·优秀宣讲员讲故事”走进郫都区

发表时间:2022-07-05 11: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深入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7日上午,“理响成都·优秀宣讲员讲故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郫都区红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来自“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队成员、郫都区委党校志愿者方小华为辖区的群众、党员代表、成都工贸学院大学生代表等30余人做了一场声情并茂的理论宣讲。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红星新闻网、成都文明网承办,郫都区文明办、郫都区志愿服务总队、红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方小华从大会概况、成都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成都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重点工作部署、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解读。

  本次宣讲重点突出、契合实际、深入浅出、落点实在,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过去五年振奋人心,今后五年激情澎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定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投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在成都求学的几年,我深刻感受到着成都的快速发展,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更加坚定了毕业后留在成都发展的信心。”“今天的宣讲非常生动接地气,今后我们可以学以致用,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

  接下来,“理响成都·优秀宣讲员讲故事”志愿服务活动还将相继走进龙泉驿区、简阳市、蒲江县等区(市)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成都文明网 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