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理响成都”宣讲团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2-30 10: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如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到田间地头,“走”进人们心坎?12月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响成都”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学习贯彻宣讲活动,引导基层干部群众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响成都”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第一场宣讲报告会在成都东部新区董家埂镇尊恭村举行。宣讲团讲师、成都市农业农村局退休干部闵家显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进行宣讲。尊恭村是成都东部新区最大的脱贫村,近年来按照“党建引领促发展、产业创新促振兴”的工作思路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全体干部党员听完宣讲后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村民发展产业增收致富,让乡村更加充满活力、充满希望。随后,宣讲团又分别走进都江堰市幸福街道永寿社区、淮州新城集团开展宣讲。淮州新城集团及下属企业12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广大基层干部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实干苦干。

  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自2017年成立以来,从学校到社区、从机关到企业、从线下到线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的革命经历和亲身阅历,坚持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把党的声音及时准确地传递到千家万户,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和高度评价。2022年,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作为“理响成都”宣传分团的10个子品牌之一,又遴选吸纳了闵家显、李泽南等24名政治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深厚、熟悉社情民意、有宣讲特长的老同志加入。市委老干部局将充分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