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培训会召开 陈彦夫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3-02-03 10: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2月1日,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培训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围绕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和工作培训。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彦夫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市民的共同期盼,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持之以恒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为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凝聚强大的精神文明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始终践行“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宗旨,千方百计补齐民生短板,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工作举措要再务实,强化协同联动、综合施策,深入实施小区院落改造、市政设施提升等“六大攻坚行动”,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的精细化智慧化水平。创建机制要再健全,完善常态化推进、发动群众参与等工作机制,依托“微网实格”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辜学斌主持会议。(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