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不愿排队买票过安检 竟跳闸机逃票进地铁站

发表时间:2018-05-21 16: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草莓音乐节结束后,非遗博览园地铁站很多人不愿意排队买票过安检,跳闸机逃票进站——有网友将此拍成视频并发到网上,大家纷纷评论谴责,表示“太过分、不应该、丢脸”。

  这两天,一场大型音乐节吸引了成都许多音乐爱好者到现场观看,但受完音乐熏陶的部分观众,转身回家就干出了翻越地铁出口闸机逃票乘车的事儿。5月19日晚,目睹这一幕的西南财经大学大四学生郑同学愤怒不已,拍下了现场视频发到网上,引起热议。“大约是晚上10点40分,我看完音乐节,和同学一起回家,在4号线非遗博览园站,看到很多人翻越闸机。”郑同学说,仅在自己观察的两分钟内,现场就有十余人翻越出口闸机进站,“因为当时看完音乐节回家的人很多,排队买票处排了很长的队,估计他们懒得排队了,就用这种方式进了站。”20日上午,成都地铁官方微博转发了郑同学的视频并附文:昨晚草莓音乐节结束后,非遗博览园地铁站很多很多很多人不愿意排队买票过安检,就这样跳闸机逃票进站。

  网友们看了纷纷评论谴责,“太过分、不应该、丟脸”。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时的确乘客较多,但这种行为太不可取,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该公司同时倡导大家文明乘车。(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