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制作创意动画短片 呼吁市民“善待单车 文明出行”

发表时间:2017-09-12 10: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成成君和都都妹

动画短片呼吁广大市民“善待单车 文明出行”

都都妹小课堂

都都妹小课堂

 

动画短片《成成君和都都妹之骑车去郊游》

  如今,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已经遍布城市的大街小巷,共享单车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同时也检验着市民的文明素质。对于共享单车,我们应该如何文明使用呢?近日,一部幽默诙谐的动画短片《成成君和都都妹之骑车去郊游》给出了答案。

  此片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指导,成都文明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策划出品。单身帅气的成成君邀约自己的心仪对象都都妹去风景优美的地方骑车,一身正气的都都妹面对成成君不文明使用共享单车,进行了“高冷”批评。熊猫帽、小辣椒、太阳神鸟……片中的两位主人翁的人物设计充分融入成都元素。人民公园,锦绣天府塔……还有不少网友在片中看到了熟悉的成都景点,纷纷留言,感觉很亲切。

  据悉,《成成君和都都妹之骑车去郊游》是“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今年特别打造的一档全新栏目“文明微课堂”推出的第一期。该栏目接下来还会陆续推出幽默风趣,倡导大众向善向上的动画短片。(龚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