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快来答题啦!考考你,文明上网礼仪知多少?

发表时间:2021-10-18 09: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高达10.11亿,加强网络文明自律,规范网络传播秩序,倡导网民文明上网尤为重要。那么问题来了,你上网吗?你会上网吗?你知道文明上网礼仪有哪些吗?文明是一种习惯,“文明成都”邀你知礼懂礼,学习文明上网礼仪,为成都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文明城市典范样本助力。

  文明上网礼仪知多少?判断题来啦!

  1、看同事不顺眼,去网上吐槽他,匿名那种! 判断:(  )

  2、陌生人发来抢红包链接,手慢无,点Ta!  判断:(  )

  3、刷微博看到助人为乐小视频,赞!随手转……  判断:(  )

  4、好奇心作祟,悄悄登录“有颜色”的网站解闷儿。  判断:(  )  

  5、“相亲相爱一家人”微信群,热烈讨论极端天气小文章,立刻甩一条官方气象科普去炸场!  判断:(  )  

  6、朋友写文章抠脑壳,建议他网上找“参考”。 判断:(  )

  7、借用同事电脑,不小心点到她聊天窗口,立刻关闭。  判断:(  )

  8、有些网言网语很不雅,内心是拒绝的。  判断:(  )

  怎么样,你答对了几道题?

扫描二维码,查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