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举办庆重阳活动

发表时间:2015-10-16 16: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老人在活动中 “大展身手”                                         

  

  老人笔下的“夕阳红” 

                                                            庆重阳活动现场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辖区内居民的尊敬和爱戴之情,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成都市新都区于2015年10月13日在东环路289号举办了首届院落文化比赛。

     活动还在准备阶段,辖区居民便积极报名,各自拿出自己的拿手节目。80岁甘再发老人的五言诗朗诵《东环老太婆》以及独唱《年轻的时候你在哪里》、对唱《夕阳红》等节目,覃大爷现场书画夕阳红展示、还有80多岁老人师大爷的双人舞恰恰展现了各个院落居民的文化实力。本次活动,还请到了新都街道老体协的雷定凤、刘昌力、陈宗明、杨思议老师,以及社管中心的叶鑫主任和新都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的郭锐、张勇强老师担任评委,他们为这次院落文化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项。 

  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前辈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社会发展谱写一曲曲动听的人生赞歌,最美莫过夕阳红,我们年轻一辈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老年人获得关怀和温暖,衷心希望老年人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幸福的安度晚年!  (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