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蒲江:礼遇道德模范 引领文明风尚

发表时间:2015-11-27 09: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道德模范颁奖晚会现场

道德模范颁奖晚会现场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展现成都市蒲江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蒲江县开展了2015年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并于11月5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会,省、市、县级媒体进行采访报道。

  11月24日,蒲江县文明办组织2015年蒲江县道德模范参观考察我县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永虹参加。

道德模范合影

道德模范参观明月窑

道德模范参观佳沃联想猕猴桃管理中心

  道德模范们先后来到寿安新城、西来两河逸园、复兴联想佳沃猕猴桃基地、甘溪明月国际陶艺村和成佳生态茶园等地,实地参观了解了我县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这个新农村建设得太漂亮了,环境比城里的小区还要好。猕猴桃从种植到销售全程监管,现代高科技实在太先进了。” 每到一处,道德模范们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不时在展板前驻足了解,展开交流讨论。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此行所到之处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正能量,为蒲江经济社会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