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五大主题打造公益嘉年华 集中展示公益服务成果

发表时间:2015-11-30 09: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颁发特色志愿服务团队荣誉证书

  

  西南民族大学志愿者合影

  亲子互动体验、应急抢险示范、恋爱学校招生……包括助老、助学、助残等在内的成都43家公益机构齐聚高新区公益嘉年华活动现场,集中展示公益机构成果,为群众提供现场体验服务。此次活动内容包含了“机构展示”、“项目对接”、“现场体验”、“礼遇好人”、“主题论坛”等五个主题,让整场嘉年华活动在活泼有趣的氛围中展开。

  

  志愿者团队风采展

  

  志愿者团队风采

  

  志愿者团队合影

  

  志愿者团队风采

  “共建幸福高新,共享文明成都”。11月28日,记者从高新区获悉,由高新区党群工作局、高新区发展策划局主办,高新区志愿者协会、高新区公益园承办的公益盛会――“2015第三届成都高新区公益嘉年华”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幕!本次以“践行志愿服务,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为主题的公益嘉年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成都福利协会、赢在生存、希望社区、电子科大等成都市公益界主要人士、青年志愿者、家长和社区居民公众共近500人次一同参与。

  在嘉年华现场,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发布了成都高新区“2015至2016年志愿服务项目支持政策指导目录”。高新区发展策划局副局长费亚利为高新区2015特色志愿服务团队颁发荣誉证书,“献血大王”熊德金、“道德模范”严达刚、“身边好人”胡素芬、“志愿红娘”周少秋纷纷上台接受表彰。市委宣传部精心准备的“暖冬大礼包”也在活动现场发放给了高新区特色志愿服务队。

  

  活动现场

  

  特色志愿服务团队获奖

  

  活动现场

  

  志愿者亲手绘制的公益嘉年华海报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宣布嘉年华开幕以后,现场格外热闹,公益成果展示区、公益体验区、义捐义卖区、公益项目对接区同时开放。其中在公益项目对接区,包括2016年“公益电影周”、“礼遇志愿者”、“一眼一世界”、“摄影文化进社区”等活动项目现场就被机关部门一一认领。

  今年高新区嘉年华的特色亮点是高新区政府打造了属于自己志愿者之家—“高新公益园”,这里汇聚了政府、公益组织、高校、学者及媒体共同探索公益领域建设的发展之路。今天的嘉年华分会场“2015成都高新社区治理主题论坛”,也将同时在这里举行。

  据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介绍,“高新区公益嘉年华”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旨在让所有人能更容易地了解公益、发自内心地参与志愿服务,持续激发全社会对公益领域的关注与投入,促进公益组织、政府、企业、公众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不断创新方法和思维,从而推进成都公益事业的繁荣发展,共促文明成都建设。(来源: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