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展现向上风貌

发表时间:2015-12-10 10: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运动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理念,提高中小学生体育竞技水平,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12月9日,成都蒲江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在县体育中心举行2015蒲江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开幕式。市体育局竞技处调研员周丽光、市体育局社体处副处长杨慎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永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乾进,县政协副主席龚月伦,县教育局、文体旅局相关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文化专干,全县24所中小学校师生代表,全县各体育协会及社区居民共3000余人参加活动。

运动会现场 

  开幕式上,师生与社区居民一起进行了精彩的全民健身特色运动项目展示。职业中学80名学生和520名社区居民一起进行太极剑、太极拳展示,老中青三代同台健身,和谐共舞;实验中学400名学生伴着欢快的音乐进行三大球表演,一展高超球技;寿安中学360名学生带来了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和震撼的武术表演,健美、劲美、柔美浑然天成。由130名社区居民组成的健身队将健身球操和抖空竹这两种风格迥异的健身形式结合在一起,令人耳目一新。西来学校、复兴学校、松华学校、金钥匙学校、北街小学、实验小学500余学生带来的绳操、滚铁环和滑轮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运动会现场 

  开幕式上还展示了24所中小学400余件师生美术作品,同学们以素描、色彩、国画、染织、版画、剪纸、书法、综合材料、手工制作等艺术形式,述说对自然美、生活美的体验与感受。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田径、排球、拔河、引体向上(初高中男)仰卧起坐(小初高中女)、跳绳、象棋、足球、体育教师专业技能等8大项目,全县近3000名师生参与竞赛。

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