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武侯区举行“感动武侯·蛮拼的你”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5-12-24 10: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武侯区“感动武侯·蛮拼的你”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现场观众认真观看颁奖典礼

  12月23日下午,武侯区“感动武侯·蛮拼的你”十大人物暨“建设武侯·为你点赞”十佳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成都市世外桃源剧场举行。

  什么是“蛮拼的”?2015年初,一句“蛮拼的”窜红网络,走进了普通人的生活。“蛮拼的”就是在做事情和干工作时,有那么一股子干劲儿,那么一份炽烈的热情,那么一种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斗志。

  2015年4月,由武侯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感动武侯”十大人物第二季征集评选活动——“感动武侯·蛮拼的你”正式启动。在街道、社区,通过居民的口口相传或者书面推荐,一个又一个普通人走上台前。由一句话到一个故事再扩展到生活中的一个小片段,各行各业中无不活跃着“蛮拼的”身影,从院士、专家到普通社区居民,通过电话、网络,微博、微信,一大批生活工作在武侯、拼搏在各行各业和各个岗位上的感动人物的拼搏事迹被挖掘出来,不少居民还专门致电活动组,推荐在外地努力拼搏的武侯人。

  截止8月,“寻找蛮拼的你”十大人物共征集到感动人物1314名,一大批在机关、街道、社区、院落、企业、医院、驻区单位、学校的普通人“上榜”。一位热心参与者在网上留言道:“与结果相比,我觉得更值得看中的是普通人生活、工作的一个个瞬间,他们的用心努力就是拼。”(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