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启动“全民公益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29 09: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蒲江县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环境,12月28日,蒲江县文明办、蒲江县直机关工委、蒲江县教育局、蒲江团县委、大塘镇人民政府联合在大塘镇九年制学校以“让花儿在阳光下尽情绽放”为主题,成功举办了“蒲江县‘全民公益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塘镇阳光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共计两千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大塘镇镇长吴疆致辞,蒲江县政府副县长杨春禧发表动员讲话,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县国税局、县团委、卫计局等50多个单位志愿者服务队与教育系统各学校签约结对,搭建起关爱沟通的桥梁;志愿者代表现场认领留守儿童代表心愿,并当场圆梦,让活动充满浓浓的爱意和温暖。

  本次活动将搭建起更为宽广的奉献爱心的公益平台,让社会各界、广大爱心人士都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从学习上关注、生活上关心、心理上关爱留守儿童,给孩子们带去真心、带去希望、带去力量,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如今,蒲江县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2016年将每月一活动主题,分别由12个部门承办,组织全县志愿者参与,做出特色、打造亮点。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