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8 12: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

  

  与慰问家庭合影

  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暖冬行·爱传递”迎新春送温暖活动,1月27日,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董红桥带领文明办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对口帮扶点——安青社区分别对社区内贫困学生家庭和贫困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董主任与社区工作人员、学生家长对困难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正视困难,树信心、鼓干劲,努力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争当学习上的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来源: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