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举行2016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6-01-29 11: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载歌载舞,喜迎新春。2016年1月26日,邛崃市羊安镇中心广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溢,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一派热闹喜庆的景象,一场主题为“活力城市展新颜、产业高地谱华章”的羊安镇2016年迎新春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镇各村(社区)群众以及新城区居民共上千人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溢,来自羊安镇老体协、羊安小学、羊安中学、成都翰林学校、羊安北部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联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一开始,来自羊安中学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拉开帷幕,舞台剧《游子呤》、古筝演奏《春苗》、小品《此地无银三百两》、快板《带民致富奔小康的脊梁》、舞蹈《和谐大中国》等14个节目悉数登场……丽扬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彝族火把节》,将演出活动的热烈气氛推向最高潮,演出在表演唱《家和万事兴》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动人心弦、喜庆洋溢,歌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赞美了羊安的发展变化,憧憬着我镇小城市建设的美好未来。舞蹈、独唱、快板、小品、古筝演奏、诗歌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喜迎2016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