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春节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

发表时间:2016-01-29 12: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健康、文明的春节,1月29日上午由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太平街道承办的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暨新春挂灯笼送春联活动在太平街道综合文化站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太平街道组织辖区200余名文艺志愿者共12支队伍开展了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各参赛队伍自选了风格多样的广场舞节目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饱满,给广大居民群众展现了一场热情洋溢、精彩绝伦的迎新春盛宴。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太平街道居民群众热爱广场舞的热情度,还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

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书写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新春对联

  比赛结束后,太平街道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灯笼100对并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了书写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新春对联。通过挂灯笼、贴春联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在切身体验中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也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感受到了新春的节日气氛,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走到了广大群众的身边,融入了百姓生活,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形成了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整个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送出新春对联2500余份。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