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举行 “暖冬行·走进新都好人”专场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6-01-29 14: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礼遇市民身边好人,1月28日下午,由新都区文明办与新都区文化馆共同举办的 “暖冬行·爱传递文化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新都好人”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新都区道德讲堂内隆重举行。演职人员为新都区内“中国好人榜”好人、“四川好人”、“成都市道德模范”、“新都好人”及其家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活动。

  本次专场文艺演出节目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涵丰富,贴近百姓,贴近生活。演出在极富名俗特色的舞蹈《闹春》中拉开帷幕、小品《拜新年》、《缝衣》;舞蹈《中国妈妈》、《芙蓉花仙》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现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观众们的喜爱,川剧绝活《变脸》更是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欢笑与掌声。

  此外,新都区文明办还组织新都区书法协会的文化志愿者为现场的德模范、新都好人书写了对联,为好人们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