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平安出行 与爱回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14 11: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016年春节期间,在青白江区文明办和青白江团区委指导下,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发动义工和学生志愿者,开展了节日期间“平安出行,与爱回家”文明交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青白江区人流最集中的区客运中心,每天的客流量超过万人次,其中有不少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需要得到更多的照顾和服务,针对他们的需求,自发参与活动义工和学生志愿者在春节七天假期中共发动68次,他们放弃了在家休息和外出安排,坚持每天从早上8:30—11:00这个人流高峰时段分组到岗,参与车站的春运旅客志愿服务。

  每天上午,那一件件红马甲穿梭在旅客之间,有的在关键位置疏导秩序,有的协助旅客过安检,有的为旅客解答疑问,有的帮助老人和物品较多以及行动不方便的旅客上下车,有的为焦急等待的旅客递上一杯热水... ...义工们用默默奉献和贴心服务带给了往来旅客家的温暖和新春问候。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