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开展“幸福微梦想 公益新主张”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14 13: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016年2月4日,“幸福微梦想·公益新主张”困境儿童关爱活动在彭州市朝阳中路社区儿童之家活动中心举行,32名特殊儿童、40余名村大志愿者、4名社工参与此次活动。

  儿童之家活动中心在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布置之下显得格外温馨,活动现场《I have a dream》简短的演讲包含了孩子们的希望“我想当志愿者”、“我本想当一名生物学家,但迫于无奈现在想当一名地质学家”……一张张稚嫩的面庞、一段段别具一格的演讲,这就是孩子们的微梦想!《让梦想飞》——志愿者、孩子们齐心协力将自己梦想伴随着气球飞入空中,但愿梦想实现一天。随后的游戏活动《击鼓传花》、《大风吹》、《心心相印》、《萝卜蹲》更是让大孩子和小孩子们玩做一团,大家在游戏中相识、相知,收获成长与快乐!

  在活动的最后,“一条红围巾·温暖孩子心”——上善社工将向阳公社志愿者们织就的围巾系于孩子,希望孩子们能勿忘初心、犹记最初的梦想!

(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