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新春游园活动 3000人次参与

发表时间:2016-02-14 14: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2016年春节如期而至,在这阖家欢乐、喜气洋洋的新春佳节,天府新区文明办为了让广大居民群众欢度春节,在多个街道精心开展各式各样、别具特色的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由天府新区文明办主办,太平街道、煎茶街道、三星街道承办。各个街道办推出了猜谜语、夹弹珠、套圈、跳绳、摸福、田园越野等多个项目。现场的居民群众都非常踊跃并积极参与其中,个个喜笑颜开,场面非常热闹,他们争先恐后的参与着每一个游戏,时不时都听到一阵阵叫好声和喝彩声。猜谜处大家踊跃参与着一个个思维的碰撞,挂在细线上的谜语条旁不失有人或蹙眉、或恍然大悟、大家猜的不亦乐乎,气氛十分活跃。小朋友们穿梭其中,笑声不断,景象其乐融融,年味儿十足,达到了以文体活动为载体,融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和强身健体锻炼于一体的目的。

  此次活动街道参与率达到了3000人次,通过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节日欢乐的气氛,又感受到新区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还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拉近了干群关系。(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