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14 14: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春节黄金周期间,成都都江堰市青-都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文明旅游志愿者,利用工作间隙,在青城山景区、都江堰景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游客们参加文明旅游签名活动

  在青城前山景区建福宫门口、都江堰景区南桥广场,志愿者们通过开展“笑脸点赞”、“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我在都江堰等你”签名征集等主题活动,征集现场游客倡议文明旅游的笑脸图片和签名,号召所有的游客文明出行。

  在南桥广场、伏龙观广场、快铁站、建福宫广场、景区步虚廊、慈云阁、天师洞、上清宫、泰安古镇金三角、金骊广场等游客集散点位,景区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积极开展游客满意度问卷调查、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发放,为游客提供旅游指南、咨询投诉、免费药品针线供应等相关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并在景区票口、广场等游客集中点位设置文明引导岗、文明志愿服务岗、党员志愿岗,开展文明引导和文明劝导活动。

  另外,景区还在游客中心等地滚动播出文明旅游宣传视频、十大文明出行提示语,让文明旅游铭记在每个游客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