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中小学举行“三爱三节”伴我行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29 15: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西桥学校活动现场

  值此2016年春季开学之际,邛崃市各中小学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纷纷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

  西桥小学在新学期开学典礼上开展了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爱三节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养成教育向深层次发展。校长刘勇为新学期致辞,同全体师生首先回顾了学校上期取得的成绩,然后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详细讲解了“三爱三节”的丰富内涵,强调各班级要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三爱三节”,结合开学第一课,并通过升国旗仪式、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形式让“三爱三节”教育随处能见,随时可学。号召全校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三爱三节”。学生代表张馨月结合活动主题,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省一点水、节省一度电、节省一粒粮食……让‘三爱三节’好习惯,飘扬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扎根在每一人的心中”。  

  邛崃市石头小学在开学之际召开了“践行三爱三节 争做文明学生”的开学迎新会,活动中,少先队大队长熊佩茹发出来新学期的第一次号召-----“践行三爱 三节 做文明学生”,全体学生再次重温并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讲话,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全体同学要树立信心,认真刻苦,自觉自愿的践行“三爱三节”做德才兼备的未来栋梁;希望全体教师以无私的爱、广博的知识,高尚的人格去引导学生,去教育学生,做一个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加油会会,更是一次动员会!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创造学校新的辉煌。

  邛崃市各中小学新学期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全市师生对“三爱三节”的理解和认识,使“三爱三节”教育不断深入人心,为实现广大师生的个人梦,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了新的活力。(来源: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