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启动党员教师“三进”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08 13: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启动仪式现场

  4月8日上午,为充分发挥全区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教育服务的春风雨露送进社区、企业、千家万户,由青白江区相关部门主办,青白江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的“党员教师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隆重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志愿教师、学生志愿者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强调将关爱学生、服务群众、惠及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实施“爱心”、“阳光”、“下乡”、“提质”四大工程,确保留守儿童、贫困学子、家长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党员教师志愿者代表在活动现场作出志愿服务承诺,大弯中学、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等中小学为启动仪式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群舞《笋芽尖尖》以及器乐合奏等精彩节目传递出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坚守,少年儿童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将时代主旋律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青白江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将从4月8日起,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队伍在全区各乡镇(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的相关政策及教师招考、教育行政审批、教育资助办理流程等方面内容,给社区居民、流动人口、进城务工人员带来贴心服务。(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