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和平社区举行“五·四”青少年才艺大赛

发表时间:2016-05-05 16: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54日,来自高新区和平社区的1000余名居民齐聚一堂,欣赏一场由年轻人做主角的青年才艺展示大赛——和平社区“五·四”青少年才艺大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和平社区党总支、和平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桂溪街道办事处安全社区建设促委会协办,是和平社区“和为贵”特色文化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为社区青少年展示青春风采、秀出才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竞宇,和平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国涛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和平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队的话剧《新版灰姑娘》

和平社区小朋友表演街舞《my hiphop》

为总冠军姐妹花颁奖

  活动以社区工作人员大合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帷幕。随后,参赛青少年的舞蹈、乐器演奏、武术、合唱、情景剧各类节目轮番上阵,引来全场欢笑掌声不断。此次青少年才艺大赛,参赛选手均是和平社区居民,在征集阶段大家就格外积极。“社区搭建这样的舞台,让我们有了更多锻炼和展示的机会。”一位参赛者激动地说。 

  和平社区书记李国涛表示:“通过此次才艺大赛,社区希望凝聚辖区广大有志青年紧跟时代步伐,树立远大的理想,带头引领社区文明新风,积极投身青年志愿者行动,为提高社区的文化氛围和社会的和谐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