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召开2016年“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6-05-17 15: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近期,由崇州市市委宣传部、崇州市文明办、崇州市妇联、崇州市市直机关工委、崇州市总工会共同承办的2016年崇州市“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在崇州市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对全市“崇城榜样——寻找‘最美家庭’”主题活动中获得“最美家庭”称号的10户人家及“最美家庭”提名奖的家庭进行了表彰。

    今年3月以来,崇州在全市广泛开展了“崇城榜样”——寻找“最美家庭”主题活动,掀起了树立夫妻和睦、孝老爱亲、亲善教子、热心公益、勤俭持家、廉洁文明、温馨幸福、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热潮。全市广大家庭积极参与,通过层层筛选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评选流程,20个家庭从全市25万个家庭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最终李永强等10户家庭获得“最美家庭”称号,李碧辉等10户家庭获得“最美家庭”提名奖。

    此次表彰会弘扬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尊老爱幼、家庭和睦的、助人为乐的美好品德,展现了我市家庭建设成果,为“产业新城 品质崇州”建设唱响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