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龙泉驿举行核心价值观书法大展赛获奖作品巡展

发表时间:2016-05-19 09: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成都市龙泉驿区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书法大展赛

  

  市民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巡展

  

  原国家行政学院 院长、弘陶书院名誉院长周文彰教授点评、欣赏市民书法作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在弘陶书院展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在弘陶书院展示 

  

  市民参赛作品展示,尽显社会正能量

  

  市民参赛作品展示,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有机融合,激发龙泉驿区全民“悦”读、万众“舒”写的热情,助力“书香龙泉”建设,4月初,龙泉驿区宣传部文明办举办龙泉驿区第二届“美丽家乡 文明龙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书法大展赛。 

  书法大赛受到社会各界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短短一个月期间,共收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自创或合创的健康向上的诗、词、文、赋、联、家风家训、廉洁警句等作品五百余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钟杨琴笙先生和著名书法家袁碧秀女士以及我区书法爱好家一同参与评审,同时区文明办、区社建办、市民代表参与监审。经过专家组的三轮精心比较评选,挑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入展作品60余件。评审结果在相关媒体上公布。在弘陶书院举办首展,在驻区相关单位、学校和社区举办巡展。 

  在市民书法大赛展出期间,原国家行政学院院长、中书协理事周文彰教授的莅临指导,对龙泉驿区的市民书法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周院长并参与了书法大赛的书法展出,目前书法展已经在东山社区展出,并将在弘陶书院进行持续展出。(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