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各学校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欢度“六一”

发表时间:2016-06-01 13: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放飞梦想。连日来,都江堰市各中小学、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通过“践行三爱.快乐成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美德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美丽中国梦”、“舞动中兴.欢庆六一”、“春色满园关不住”“老少满院乐六一”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欢庆六一。活动中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生动形象的作品诠释着童年的快乐,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

  

  5月31日,光明团小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和艺术节。大朋友、小朋友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共同留住童年的美好。

  

  奎光小学乡村学校宫举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美德少年”为主题的“美丽花朵”素质教育成果展暨庆六一活动。 

  

  5月31日,北街小学2016年“春色满园关不住”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5月31日上午,大观学校举行以“做向善少年,过快乐‘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学校领导为都江堰市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聚源小学开展以“心怀感恩树先锋 胸有责任立榜样”为主题的“庆六一”新队员入队活动。133名新队员走上旗台,承诺一定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快快乐乐地学习,健健康康地成长!

  

  石羊小学一批可爱的孩子正式加入到少先队组织,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一定要好好学习,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5月31日上午,都江堰市邮政公司在顶新新建小学举办了“邮票展进校园”、“小小银行家招募”主题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来源: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