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01 15: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文艺演出

“六一”儿童亲子活动

  成都文明网讯 六一来临,天府新区各单位、各街道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华阳街道,27日和29日分别开展了以“六一儿童节”为主题的“儿童跳蚤市场”、“庆六一DIY创意手工制作公益活动”、“冲关赢宝藏 开心庆六一”活动。孩子们通过自己亲手交易物品、与父母和志愿者一起亲手制作手工、与父母参加亲子闯关活动等,感受到了活动的乐趣,同时增进了小朋友之间的友谊,让他们在收获快乐、友谊的同时能够学会勇敢、陪伴与分享。

  大林街道卫生院,28日开展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通过各种游戏给忙碌在一线的医生父母提供了一次和自己的孩子亲密接触的机会,促进了父母和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让父母与孩子都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三星街道,28日在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举办了的“欢度六一·放飞童心”游园活动。孩子们通过各种活动项目,充分展现出同心协力、勇往直前、不抱怨、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万安街道,万安小学开展了以“幸福六一 品味书香”为主题的“庆六一”诵读活动暨首届“淘书节”庆祝大会。同时佳苑社区、和韵社区都分别开展了多样的庆祝活动。各种庆祝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

  白沙街道,白沙小学举行了以“放飞童年梦 欢乐庆六一”为主题的表彰先进暨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孩子们的综合素养,展现了白沙小学学生快乐、向上、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以新兴派出所为依托,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小朋友们在派出所体验警察叔叔们辛苦的工作。并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派出所警务装备室、办案区、天网监控室、阅览室、荣誉室、备勤室等。在参观同时,民警适时穿插案例,讲解多种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小朋友从小要学法、守法,做一个合格的小公民。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