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召开中小学德育工作观摩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6-06-07 10: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6月2日,简阳市中小学德育工作观摩交流会在贾家学区五指乡九义校召开。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团市委、市各学区教育督导组和各学校德育工作者共计18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五指乡九义校唱“孝”歌、诵“孝”经、做“孝”事、读“孝”书、评“孝”星校园文化,观摩了“一班一品”主题班会,就德育工作如何实现创新突破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并围绕“一校一主题,一校一特色”的德育目标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充分肯定了简阳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在“让学生快乐成长、让教师幸福工作、让学校健康发展”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如何尽快融入成都,实现文明工程接轨进行了安排部署。 

  

  交流会现场

  

“一班一品”主题班会

  据悉,为加强全市各学区德育工作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推动全市德育工作向纵深发展,简阳市已定期举行中小学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8次,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丰润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来源:简阳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