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爱心送考安全引导 彭州志愿者高考期间服务莘莘学子

发表时间:2016-06-08 14: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穿着蓝色义工短袖的安全引导员准时在考场外围的各十字路口就位。

   成都文明网讯 6月7日早上7点,一辆辆系有蓝丝带、贴有爱送考车贴的爱心送考车辆准时在彭州一中、延秀小学等高考考点外侧集合;早上7点30分,穿着蓝色义工短袖的安全引导员准时在考场外围的各十字路口就位。他们是来自彭州市博爱义工协会的志愿者,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50余辆爱心送考车,50余名志愿者将活跃在彭州市大街小巷,为参加2016年高考的莘莘学子无偿提供送考和交通安全引导服务。

  这些车辆主要由出租车、驾校车和私家车组成,考生只需凭高考准考证,在路上可随时拦下贴有“爱心送考车”车贴和系上了“蓝丝带”的车辆,享受免费送达考场的服务。同时50余名志愿者将配合交警部门在城区考点附近十字路口协助进行交通管制和疏导,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来源:彭州市文明办)